罗志祥代言捷运街舞赛 笑谈与蔡依林绯闻

(中央社记者吴素柔台北十六日电)当红艺人“小猪”罗志祥今天出席“第四届捷运杯街舞大赛”,媒体追问他与歌手蔡依林绯闻,他表示,“大家都是朋友”,并拜托媒体不管今后写这个绯闻多少年,他结婚后一定要停止这样的报导,因为老婆看了会生气。

罗志祥下午出席台北捷运公司、台北之音Hit Fm、国泰世华银行合办的“第四届捷运杯街舞大赛”,示范劲歌热舞,演唱招牌歌曲“一支独秀”,现场气氛热烈。

罗志祥非常怕热,跳完舞后却没有流汗,主持人阿娟称赞“舞到出神入化,连毛细孔都可以控制”,话才说完不到两分钟,罗志祥立即满头大汗,甚至顾不得形象,干脆将面纸直接贴在额头与脖子上吸汗。

眼尖的媒体记者发现罗志祥手上还戴了与蔡依林相同款式的手链,他表示,这个东西要常戴在身上,才会有自己的味道;工作人员也解释,这个手链已经跟罗志祥很久了,没有特别意义,外界不要再和绯闻联想在一起。

对于中华奥运代表队最近的表现,罗志祥表示,不少媒体的报导很情绪化,没有任何人参加比赛会不想赢,只是结果不是自已能控制的,若输了就勇敢面对,而且有输有赢才会有进步空间。

他还以自己的演艺事业为例表示,就是因为经历过输赢,才有更多勇气不断往上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