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代言捷運街舞賽 笑談與蔡依林緋聞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十六日電)當紅藝人「小豬」羅志祥今天出席「第四屆捷運盃街舞大賽」,媒體追問他與歌手蔡依林緋聞,他表示,「大家都是朋友」,並拜託媒體不管今後寫這個緋聞多少年,他結婚後一定要停止這樣的報導,因為老婆看了會生氣。

羅志祥下午出席台北捷運公司、台北之音Hit Fm、國泰世華銀行合辦的「第四屆捷運盃街舞大賽」,示範勁歌熱舞,演唱招牌歌曲「一支獨秀」,現場氣氛熱烈。

羅志祥非常怕熱,跳完舞後卻沒有流汗,主持人阿娟稱讚「舞到出神入化,連毛細孔都可以控制」,話才說完不到兩分鐘,羅志祥立即滿頭大汗,甚至顧不得形象,乾脆將面紙直接貼在額頭與脖子上吸汗。

眼尖的媒體記者發現羅志祥手上還戴了與蔡依林相同款式的手鍊,他表示,這個東西要常戴在身上,才會有自己的味道;工作人員也解釋,這個手鍊已經跟羅志祥很久了,沒有特別意義,外界不要再和緋聞聯想在一起。

對於中華奧運代表隊最近的表現,羅志祥表示,不少媒體的報導很情緒化,沒有任何人參加比賽會不想贏,只是結果不是自已能控制的,若輸了就勇敢面對,而且有輸有贏才會有進步空間。

他還以自己的演藝事業為例表示,就是因為經歷過輸贏,才有更多勇氣不斷往上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