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勇士大会师 饥饿30明天将创爱心高峰

(中央社记者翁翠萍台北十五日电)台湾世界展望会今年第十九届饥饿三十活动明天一整天将在国立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一年一度的饥饿勇士大会师,并将有“神秘佳宾─总统夫人周美青”莅临致词鼓励。

台湾世界展望会第十九届饥饿三十体验活动,从三月一日开始自办饥饿体验营会活动后,全台湾民众热烈参与,至今已有超过二万五千人完成饥饿体验,明天大家将齐聚一堂,参与一年一度的饥饿勇士大会师行动,届时将有超过六千六百名勇士一同分享“饥”情,再创饥饿三十爱心高峰。

展望会说,全台超过二万五千人参与完成饥饿体验,饥饿勇士们明天将分享自办营会创意,受助家庭也将表达感谢,代言人蔡依林与众多爱心艺人也将在现场加入爱心抗饿行列,神秘嘉宾也将莅临现场加油打气,希望台湾民众的爱心与奇迹,能一同激发更多台湾民众关爱邻舍及世界的新动力。

台湾世界展望会表示,全球粮食缺乏、天灾战火频仍、爱滋蔓延,海内外无数受天灾、粮荒、疾病、战火所苦的儿童及家庭,还在等待救援,第十九届饥饿三十启动人道救援,台湾爱心也不缺席,希望能够一起帮助全球各地受灾儿童及家庭远离“饿”梦、遇见希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