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位老年人游览纽约港

【新唐人记者兰青 升桦纽约报导】纽约曼哈顿四周环水,坐船看风景是夏天一个比较舒服的户外活动。市议员郭亚伦为了让老人们开心,提出让自己选区的老人们免费游览纽约港的计划。今天,曼哈顿下城有1200位老人参加了这个活动。

热闹的南街海港码头是等船地点之一,游客排起长龙,准备登上Circle line公司的“海上疾风”(Zephyr)号。据市议员郭亚伦的幕僚长杜慧玲介绍,这个活动已经是第三年,服务对像包括各种族裔,参加的人越来越多,今年更达到1200人。

杜慧玲:“(市议员)想把水上活动介绍给我们的居民,把老人家带到海上,他们可以去到河上面,看到海水的环境,所以他就每年做这个老人家游水河的活动。”

颜文光老人很喜欢参加户外活动。

颜文光:“很开心,很喜欢,每年我都参加。”

这三位华埠老年中心的阿婆也很开心:“喜欢来。”

游船穿过布鲁克林桥和曼哈顿大桥,沿途观赏了一个多月前设立的人工瀑布。并围绕曼哈顿下城的历史地标缓缓前行。 最后走出哈德逊河口,来到自由女神像旁边。

为成全郭议员的好意,纽约大学、当地老人中心、 南街海港和纽约几家游船公司联合供了这项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