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专题报导

奥运会专题报导

8月14日,第29届奥运会进入了第6天,今天一共产生了17枚金牌。现在大家看到的是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决赛,最后,法国选手贝尔纳以47秒21的成绩夺得金牌,澳大利亚选手沙利文名列第二,美国选手雷扎克和巴西选手塞罗菲洛并列第三名。

现在进行的是男子200米蛙泳的决赛,日本名将北岛康介处于领先,很有希望打破世界记录,最后,北岛康介以2分07秒64的成绩夺冠,并打破奥运会记录。没有打破世界记录。

接下来进行的是女子200米蝶泳的决赛,游在前两位的都是中国选手,最后,中国选手刘子歌以2分04秒18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记录。另一名中国选手焦刘洋以2分04秒72夺得银牌,也打破了世界记录。

今天的最后一项游泳比赛是女子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决赛,最后,澳大利亚队以7分44秒31成绩夺得第一名,并将原世界记录提高了将近6秒,中国队获得第2,美国队获得第三。3个队都打破了世界记录。

现在大家看到的是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项目的决赛,这是中国选手杨威在做吊环的比赛,最后,杨威以94.575分的成绩夺得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

现在是双杠的比赛,这是日本选手内村航平,最后,内村航平以91.975分获得亚军,法国选手卡拉诺布以91.925分获得第3名。

现在是女子50米步枪3 x20的决赛,画面右面的是中国名将杜丽,杜丽在资格赛中的卧射、跪射和立射以589环的总成绩名列第一,美国选手拜尔勒打了个8。7环,杜丽最后一枪打出了10.5环,这样,杜丽以690.3环的总成绩夺得金牌,捷克选手埃蒙斯以687.7环的成绩获得银牌,古巴选手克鲁斯以687.6环的成绩获得铜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