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专题报导

今天第29届奥运会进入了第4天的赛程,一共产生了19枚金牌,现在让我们来看一看本台体育记者王岩发来的详细报导。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电视台奥运会专题报导

8月12日,第29届奥运会进入了第4天,今天一共产生了19枚金牌。现在大家看到的是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决赛,游在第6道的美国著名选手费尔普斯遥遥领先,看来他又要打破世界记录,最后,费尔普斯以1分42秒96的成绩再次打破世界记录,夺得他本届奥运会的第3枚金牌,韩国名将朴泰桓以1分44秒85获得银牌,并打破亚洲记录,另一位美国选手范德凯伊获得铜牌。

接下来进行的是男子100米仰泳的决赛,游在第6道的是美国名将佩尔索尔,最后,佩尔索尔以52秒54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52秒89的世界记录,另一名美国选手格雷弗斯以53秒11获得亚军。

现在是女子100米仰泳的决赛,第6道是美国名将考芙琳,最后,考芙琳以58秒96的成绩夺得第一名,津巴布韦名将考文垂以0。23秒之差获得第2名,另一位美国选手赫尔策以59秒34获得第3名。

今天的最后一项游泳决赛是女子100米蛙泳,现在游在第4道、遥遥领先的是澳大利亚名将琼斯,她也有望打破世界记录,琼斯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以1分05秒17夺得金牌,并打破奥运会记录,但是没有打破世界记录。美国选手索尼获得银牌,奥地利选手朱基奇摘取铜牌。

现在大家看到的是男子体操团体赛的决赛,这是中国队的杨威在做跳马,落地很稳,这是中国队的李小鹏在做单杠的比赛,李小鹏这套动作完成的非常成功,最后,中国队以286.125分夺得男子体操团体赛的冠军,日本队获得亚军,美国队获得第3名。

现在是男子50米手枪慢射的决赛,画面左面的是韩国选手秦钟午,秦钟午打了个8。2环,中国老将谭宗亮严重失误,只获得铜牌,韩国选手秦钟午和朝鲜选手金荣洙分别夺得这个项目的冠亚军。

到今天为止,在北京奥运会奖牌榜上,中国队以13金3银4铜位于榜首。美国队以7金6银8铜位于第二, 韩国以5金6银1铜位于第三,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新唐人电视台奥运会专题报导,我们明天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