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迫害偷渡金门 贾伟找马英九申冤

(本台报导)大陆新疆四十岁男子贾伟,八月十一号清晨游泳偷渡到小金门,被台湾海巡署金门岸巡总队查获,他强调全家人遭共产党政治迫害几十年,要找马英九替他向共产党讨公道。

大陆新疆籍四十岁男子贾伟,在广州从事货运工作,八月十一号清晨,带着两颗塑胶浮球游泳八小时后偷渡到小金门,被海巡署金门岸巡总队查获。

金门岸巡总队主任 秦光辉:他的偷渡方式是抱着两颗充气式的球,大小大概跟篮球差不多。然后用一件衣服包裹着,然后偷渡过来。

贾伟表示,父亲是国民党员,全家人遭共产党政治迫害几十年。他想请求马英九替他们家人洗刷冤屈。

新彊籍男子 贾伟:我们全家都遭到了政治迫害,十年之久。找马英九给我们家向共产党讨回一个公道。

金门岸巡总队透露贾伟精神正常,思考、讲话都正常,初步排除是精神方面的问题。据了解,自2007年到现在,金门岸巡总队已查获偷渡者二十人。 除了走私外,常有因为不堪共产党迫害的大陆人士游泳到金门投奔自由,去年六月,南京市的胡宪平,因为不满中共迫害,同样也是从厦门游泳到金门投奔自由。要如何兼顾治安与人道,成为台湾政府应面临的课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净妮 杨忠其 台湾金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