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高球赛哈林顿封王 连摘两座金杯

(中央社密西根州布鲁菲德山十日法新电)爱尔兰高球名将哈林顿今天在第九十届PGA 高球锦标赛最后一轮,以落后三杆逆转获胜,拿下第三座大满贯赛冠军,也粉碎西班牙好手贾西亚力图捧走第一座大赛金杯的美梦。

连霸两届英国公开赛冠军的哈林顿,今天在奥克兰山俱乐部球场以负四杆的六十六杆作收,四轮交出两百七十七杆,是史上同年摘走英国公开赛与PGA 锦标赛双料冠军的第四人。

贾西亚(六十六杆)与美国的寇蒂斯(七十一杆)同以两百七十九杆并列第二。

阿根廷的维加列斯(六十八杆)与瑞典的斯坦森(七十二杆)以落后哈林顿四杆并列第四。

美国的佛勒希打出六十九杆,以两百八十二杆名列第六。

此胜让哈林顿赚进一百三十五万美元奖金,七十八年来欧洲人在年度最后这场大赛的冠军干旱总算结束。

哈林顿铁杆发烫、推杆精准,在今天马拉松赛中,总共击进六个博蒂,包括后九洞抓四鸟在内,连拿第二个六十六杆。

昨天这座位在底特律区的球场雷雨不断,比赛被迫喊停,许多领先高手今天必须连打三十六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