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高球锦标赛第3轮罗梅洛打出平赛史最低杆

(中央社密西根州布鲁菲德山九日法新电)昨天第二轮交出七十八杆的阿根廷高球好手罗梅洛,今天赶在大雨前打完PGA 高球锦标赛第三轮,击出平赛史单轮最低的六十五杆,成绩大跃进,三轮交出两百一十二杆。

罗梅洛说:“这一轮我打得很好,几乎完美,与昨天简直天壤之别,这一来,明天我有机会了。”

二十七岁的罗梅洛击进七个博蒂与两个柏忌,由于大雨持续不停,还有四十八位选手没有赛完,他们将于明天上午补打第三轮。

参赛选手报怨奥克兰山球场结构不佳有欠公平、无法击出好球后,主办单位已将开球区移高、球道浇水,除去果岭四周长草。

今年日巡赛奖金排名最高的泰国选手普拉雅德,立即获享利益,今天在前十一洞捕进五鸟,火速冲上领先榜,当他来到第十八洞时,突然下起雷雨,比赛中断。

两轮以一百三十九杆领先的霍姆斯,赢英格兰的罗斯、寇蒂斯与韦昌秀一杆,他们都没打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