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 马总统鼓励买花送花

(中央社记者黄瑞弘台北七日电)总统马英九在今天七夕情人节,特别送玫瑰花给总统府员工和媒体记者。他说,台湾是一个生产花卉的国家,鼓励大家买花送花,送给自己心爱的人。但面对如何和夫人周美青过节,马总统仍维持一贯的神秘,直说这个要“保密”。

对于马总统的“秘密”,媒体搭上时事开玩笑说,“这个秘密应该要注销了”,没想到马总统答腔说,“这不需要解密,因为本来就不是机密,但是也不需要注销”,妙问妙答,引起现场哄堂大笑。

媒体问今天要送给周美青什么礼物,马总统先说“永远的爱”,但又不好意思地说,“老夫老妻了,忽然送个礼,不是有点那个。”

明天就是父亲节,媒体询问马总统两个女儿是否会送礼物给他,马总统幽默地说,“那看她们记不记得了。”

面对大批记者逼问如何过情人节,以及和周美青的情史,马总统有点招架不住,在呼吁大家买花、送花之后,也拿着手上的一朵玫瑰花,笑说“这就是要给太太的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