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成公所备书孟昭文竞选

[新唐人记者姜梅、升华纽约报导]今天下午,联成公所在华埠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备书孟昭文参选纽约州众议员,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导。

孟昭文联成公所记者会上发表了近10分钟的演说。她表示,在中英文媒体上看到联成公所与主流社会的联系日益密切,为社区做了很多事情。很高兴自己成为联成公所的会员。如果这一次能够当选,她将着力于改善法拉盛停车困难的现状,与政府密切配合促进商业改进,帮助华人申请更多的福利,做好教育工作,培育下一代.

孟昭文表示自己是一个在美国出生的律师,了解美国文化,所以对赢得竞选很有信心。她说﹕“我觉得不管是竞选的时候,还是选上以后,尽量能听我们的民众,还有法拉盛居民的关系(声音),尽量的帮忙。”

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也表示候选人如果当选,能够真正的为选民、为社区做事,这才是最重要的,他说﹕“美国有一个真的好处,一票一票的去投,不是说你想做就做,很公平的,你做的好,人家支持你,做的不好也没话可说了。”

记者会之后,孟昭文还拜访了中华公所,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表示,华人参政表示近年来华人真正的融入了主流社会,但是作为民选的议员却需要具备最基本的素质,他说﹕“我想对一个民选议员,最值得重视的就是,他能够反映他选民的声音,反映他这个民众的声音,而不是他的野心,我想这是最重要的素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