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公所備書孟昭文競選

[新唐人記者姜梅、升華紐約報導]今天下午,聯成公所在華埠舉行記者會,正式宣佈備書孟昭文參選紐約州眾議員,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孟昭文聯成公所記者會上發表了近10分鐘的演說。她表示,在中英文媒體上看到聯成公所與主流社會的聯繫日益密切,為社區做了很多事情。很高興自己成為聯成公所的會員。如果這一次能夠當選,她將著力於改善法拉盛停車困難的現狀,與政府密切配合促進商業改進,幫助華人申請更多的福利,做好教育工作,培育下一代.

孟昭文表示自己是一個在美國出生的律師,瞭解美國文化,所以對贏得競選很有信心。她說﹕“我覺得不管是競選的時候,還是選上以後,儘量能聽我們的民眾,還有法拉盛居民的關係(聲音),儘量的幫忙。”

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也表示候選人如果當選,能夠真正的為選民、為社區做事,這才是最重要的,他說﹕“美國有一個真的好處,一票一票的去投,不是說你想做就做,很公平的,你做的好,人家支持你,做的不好也沒話可說了。”

記者會之後,孟昭文還拜訪了中華公所,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表示,華人參政表示近年來華人真正的融入了主流社會,但是作為民選的議員卻需要具備最基本的素質,他說﹕“我想對一個民選議員,最值得重視的就是,他能夠反映他選民的聲音,反映他這個民眾的聲音,而不是他的野心,我想這是最重要的素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