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爱德华”袭击美国德州

热带风暴爱德华”5日凌晨袭击了德克萨斯州海岸,风速可达每小时约100公里,为这个州带来了暴雨和大风天气,引发了人们对于洪水的担忧。

美国气象预报部门说,今年大西洋飓风季节的第五个热带风暴爱德华”在登陆时仅仅低于飓风的强度。预计爱德华在移向内陆时将变弱。

这次风暴是于星期日在墨西哥湾一个主要的石油和天然气产区形成的。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说,预计在路易斯安那州、萨金特和德克萨斯州之间的沿海地区风暴潮潮位可达0.6至1.2米( 2至4英尺)。

风暴引发的洪水是最大的担忧。气象预报说,风暴可能导致路易斯安那州沿海地区降下多达13厘米的积水,德克萨斯州东南部部分地区积水可达25厘米。

这场风暴已经迫使墨西哥湾一个巨大的近海石油港口和休斯顿航道(Houston Ship Channel)关闭,并促使包括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rporation)在内的几个近海开采商从石油钻井台疏散了工作人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