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民运人士反驳中共奥运恐怖说

(本台报导)日前中共军方参谋作战部宣布,将新疆、西藏异议份子、法轮功和民运人士,以及天灾,列为四大奥运恐怖势力,视为强力打压的对像。不过受访的中国民运人士及律师却不以为然,认为这是中共压制异己的进一步借口。

针对中共军方开出奥运四大恐怖势力名单。受到波及的中国民运人士李国涛表示:“六月十八号还是十五号,他们把我电脑抄走了。不能因为人不赞成他侵犯人权,他就把人家列为敌人,列为敌对份子,我觉得这个很荒谬的” 。

中国律师李和平则表示:“国际社会对恐怖份子、恐怖主义都有一个标准,他觉得不是你任何一个官员,或某一种势力,他这样说就算的,他起码要对普通民众也要做出暴力行为,如果没这种行为的话他就不能成为恐怖势力” 。

李和平曾经在中国境内替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上诉,近日随着奥运在即,他也受到公安跟监。他强调当今中国社会的矛盾会如此尖锐,主要源于中共政府的司法不公及高压统治。

李和平:“政府权力机构,随意动用警力,对普通民众,以为使用武力手段可能就能把问题解决了,实际上使问题越来越多,使小事变成了大事,使本来可以解决的事情变成了恐怖事情,我觉得这样做政府是有责任的” 。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表示,当局构陷法轮功的手法层出不穷,随着奥运在即,中共箝制的对像也进一步扩大。

张清溪:“这么多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法轮功讲真相,法轮功也没有用任何一点暴力,到这时候用这种方式来抹黑法轮功,我是觉得这是非常可笑的”。

张清溪:“网路上,更是无所不用其极,用各种方式去攻击,法轮功学员个人,跟法轮功的网站,在纽约法拉盛的地方,就是直接用人,就是用打骂的方式,对付法轮功学员,这个甚至可以证明说,他们是政府授意的” 。

中共国安相关部门近来透过管道极力清查参与奥运人士的背景,从选手、记者到自发登陆加油的民众,都在查核之列。另外,因为部分赛事在香港举办,近日也传出多位中国民运人士及法轮功学员被拒绝入境香港。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