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促欧卫恢复新唐人对华播出集会

新唐人记者华培、润均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8月2号上午10点,新唐人澳洲昆士兰分部和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布里斯本分台员工和当地新唐人电视观众以及新唐人支持者,在市中心广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和集会。揭露欧洲卫星公司屈从中共,在奥运前夕突然中断向中国大陆播出的新唐人电视卫星信号,发布会引起当地市民的热烈反响。

新唐人崐士兰分布发言人赵燕女士在发言中强烈谴责欧洲卫星公司此举,违背该公司的承诺、切断中国大陆民众获取真相的重要渠道,史密斯先生在集会上宣读记者无疆界七月10号对这一事件的采访录音调查报告。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布里斯本分台代表陈女士也在集会上宣读了希望之声关于欧卫W5卫星停播事件的声明。

前澳洲民主党参议员巴特雷特到会支持说:“享有言论自由和获取资讯的自由是这个地球上最基本的人权。而当这基本人权受到威胁时,我们必须站出来维护。”

澳洲国家民事委员会代表法兰西斯表示,即使奥运在即,中共暴政的邪恶本性并不会因此更改。他说:“中共对它所不能掌控的人进行折磨, 并以监禁和死亡威胁恐吓他们, 如法轮功、基督徒反对者、自由言论家、政治良心犯等。”

同时他敦促澳洲总理和民众也关注欧卫事件。

澳大利亚西藏协会布里斯本分会理事布朗先生,澳洲广播公司之友会代表希纳蒙先生,昆士兰法轮大法协会代表约翰.道维先生纷纷在集会上发言。 与会民众和过路的市民,纷纷来到签名桌前,签名致信欧卫董事会和BBG,恢复新唐人与希望之声对华播出的信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