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促歐衛恢復新唐人對華播出集會

新唐人記者華培、潤均澳大利亞佈里斯本報導】8月2號上午10點,新唐人澳洲昆士蘭分部和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布里斯本分臺員工和當地新唐人電視觀衆以及新唐人支持者,在市中心廣場召開新聞發佈會和集會。揭露歐洲衛星公司屈從中共,在奧運前夕突然中斷向中國大陸播出的新唐人電視衛星信號,發佈會引起當地市民的熱烈反響。

新唐人崐士蘭分佈發言人趙燕女士在發言中強烈譴責歐洲衛星公司此擧,違背該公司的承諾、切斷中國大陸民眾獲取真相的重要渠道,史密斯先生在集會上宣讀記者無疆界七月10號對這一事件的採訪錄音調查報告。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佈里斯本分臺代表陳女士也在集會上宣讀了希望之聲關於歐衛W5衛星停播事件的聲明。

前澳洲民主黨參議員巴特雷特到會支持說:“享有言論自由和獲取資訊的自由是這個地球上最基本的人權。而當這基本人權受到威脅時,我們必須站出來維護。”

澳洲國家民事委員會代表法蘭西斯表示,即使奧運在即,中共暴政的邪惡本性並不會因此更改。他說:“中共對它所不能掌控的人進行折磨, 並以監禁和死亡威脅恐嚇他們, 如法輪功、基督徒反對者、自由言論家、政治良心犯等。”

同時他敦促澳洲總理和民眾也關注歐衛事件。

澳大利亞西藏協會佈里斯本分會理事佈朗先生,澳洲廣播公司之友會代表希納蒙先生,昆士蘭法輪大法協會代表約翰.道維先生紛紛在集會上發言。 與會民衆和過路的市民,紛紛來到簽名桌前,簽名致信歐衛董事會和BBG,恢復新唐人與希望之聲對華播出的信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