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武术亚洲初赛 入围名单揭晓

第一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 亚洲初赛,经过激烈的竞争后,入围名单终于揭晓,共有80位入围,可以前往纽约参加复赛和决赛,现场吸引了上千人潮前来观赏,盛况空前。

“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经过一番龙争虎斗后,入围名单终于揭晓,,分别是,

长拳类:共13位获奖 (长拳类有赖建成.吴杰修.洪逸庭等共13位获奖)
北方拳类: 共17位获奖 (北方拳类有林志杰.刘尚朋. 何佩諠共17位获奖)
南方拳: 共15位获奖 (南方拳有林志杰. 许哲伟.黎彦妏.共17位获奖)
内家拳: 共14 位获奖 (内家拳有黄有得.黄丽玲共14位获奖)
内家器械: 共20 位获奖 (内家器械共20位获奖)
外家器械: 共37 位获奖(南北拳外家器械共37位获奖)

大会总指挥杨文旗表示,他很感谢新唐人电视筹办这次的武术大赛,发扬传统武术。

大会总指挥杨文旗:“希望这场赛事办得很成功,传统武术发扬到全世界,功劳在新唐人电视所有工作人员,希望把这个比赛弄得很好 我也很用心来筹备,我本人真得非常感谢新唐人电视台,能够把传统武术这样推广下去,这是我ㄧ生,也是我最大的期望 ”

总裁判长苏金淼强调,这次门派包括北派、南派、广东、福建等,可说是传统武术的大集合

总裁判长苏金淼:“有这么多的老师傅,以及这么多的年轻人,愿意站在传统武术的领域来努力,这是我们值得欣慰的一点。传统武术这个领域是生生不息,不受某些人的打压,或某些人的不尊重或不鼓励而断层,仍然有很多人在这边默默耕耘。”

获得成年男子组长拳类第一名赖建成认为 练国术的好处很多

成年男子组长拳类第一名赖建‘依班人认为练国术 好像很累 但是 你真得在练习的当中 你会感觉到什么是好 什么是力量的展现 练习的时候 健康方面 免疫力自动提升 外来的好处 可能可以藉由练国术作为你升学的管道’

“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 亚洲初赛,共有80位获得入围,他们即将前往美国参加9月27号28号的复赛和决赛.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