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武術亞洲初賽 入圍名單揭曉

第一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亞洲初賽,經過激烈的競爭後,入圍名單終於揭曉,共有80位入圍,可以前往紐約參加複賽和決賽,現場吸引了上千人潮前來觀賞,盛況空前。

“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經過一番龍爭虎鬥後,入圍名單終於揭曉,,分別是,

長拳類:共13位獲獎 (長拳類有賴建成.吳傑修.洪逸庭等共13位獲獎)
北方拳類: 共17位獲獎 (北方拳類有林志傑.劉尚朋. 何佩諠共17位獲獎)
南方拳: 共15位獲獎 (南方拳有林志傑. 許哲偉.黎彥妏.共17位獲獎)
內家拳: 共14 位獲獎 (內家拳有黃有得.黃麗玲共14位獲獎)
內家器械: 共20 位獲獎 (內家器械共20位獲獎)
外家器械: 共37 位獲獎(南北拳外家器械共37位獲獎)

大會總指揮楊文旗表示,他很感謝新唐人電視籌辦這次的武術大賽,發揚傳統武術。

大會總指揮楊文旗:「希望這場賽事辦得很成功,傳統武術發揚到全世界,功勞在新唐人電視所有工作人員,希望把這個比賽弄得很好 我也很用心來籌備,我本人真得非常感謝新唐人電視臺,能夠把傳統武術這樣推廣下去,這是我ㄧ生,也是我最大的期望 」

總裁判長蘇金淼強調,這次門派包括北派、南派、廣東、福建等,可說是傳統武術的大集合

總裁判長蘇金淼:「有這麼多的老師傅,以及這麼多的年輕人,願意站在傳統武術的領域來努力,這是我們值得欣慰的一點。傳統武術這個領域是生生不息,不受某些人的打壓,或某些人的不尊重或不鼓勵而斷層,仍然有很多人在這邊默默耕耘。」

獲得成年男子組長拳類第一名賴建成認為 練國術的好處很多

成年男子組長拳類第一名賴建『依班人認為練國術 好像很累 但是 你真得在練習的當中 你會感覺到甚麼是好 甚麼是力量的展現 練習的時候 健康方面 免疫力自動提升 外來的好處 可能可以藉由練國術作為你升學的管道』

“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亞洲初賽,共有80位獲得入圍,他們即將前往美國參加9月27號28號的複賽和決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