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情深重 奥运封锁挡不住冤民申诉

【新唐人记者 陆芳 李明 采访报导】中国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金城镇失业的军转干部谭光辉以运输业维生,被交通局执法人员殴打致残。然而他的冤情不但得不到申诉,反而两次被拘留,最后被劳教一年。出狱后又面临北京奥运和地方官员的封锁。即使上诉如此困难,谭光辉仍表示坚决为自己讨回公道。

谭光辉先生告诉记者,九年前遭仪陇县交通局7个执法人员扣车罚款时,他要求对方出示依据,反被暴打致残,踢坏生殖器,并扣押车子。

谭先生说:“重要的是生殖器官踢坏了,一直不让我去做鉴定,因为官方串通一气,现在一直都不让我去做鉴定。我现在把县医院告上法庭了,因为他们串通医院把病历给毁改了。”

谭先生表示,地方当局的信访机构,还伪造事实,编造证据于去年8月份将他判劳教一年,直到今年6月份才被释放出来。而将他殴打致残的人员仍然逍遥法外。由于北京奥运期间的封锁,无法进京上访,但是他坚决为自己讨回公道。

谭先生说:“我现在就这几点要求,一是要求他返还财产,二是要求恢复健康,第三要求他依法赔偿损失,第四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据了解,谭光辉是一名副营级军转干部,97年所转业的国营企业改制变卖,下岗后为维持生计,购买了一辆二手车从事运输行业。谭光辉残废后家境一度陷入困境,目前靠两成年的孩子养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