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情深重 奧運封鎖擋不住冤民申訴

【新唐人記者 陸芳 李明 採訪報導】中國四川省南充市儀隴縣金城鎮失業的軍轉幹部譚光輝以運輸業維生,被交通局執法人員毆打致殘。然而他的冤情不但得不到申訴,反而兩次被拘留,最後被勞教一年。出獄後又面臨北京奧運和地方官員的封鎖。即使上訴如此困難,譚光輝仍表示堅決為自己討回公道。

譚光輝先生告訴記者,九年前遭儀隴縣交通局7個執法人員扣車罰款時,他要求對方出示依據,反被暴打致殘,踢壞生殖器,並扣押車子。

譚先生說:「重要的是生殖器官踢壞了,一直不讓我去做鑑定,因爲官方串通一氣,現在一直都不讓我去做鑑定。我現在把縣醫院告上法庭了,因爲他們串通醫院把病歷給毀改了。」

譚先生表示,地方當局的信訪機構,還僞造事實,編造證據於去年8月份將他判勞教一年,直到今年6月份才被釋放出來。而將他毆打致殘的人員仍然逍遙法外。由於北京奧運期間的封鎖,無法進京上訪,但是他堅決為自己討回公道。

譚先生說:「我現在就這幾點要求,一是要求他返還財産,二是要求恢復健康,第三要求他依法賠償損失,第四依法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據瞭解,譚光輝是一名副營級軍轉幹部,97年所轉業的國營企業改制變賣,下崗後爲維持生計,購買了一輛二手車從事運輸行業。譚光輝殘廢後家境一度陷入困境,目前靠兩成年的孩子養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