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中国俯卧撑党发起奥运会选拔赛

自贵州公安瓦开始倡导俯卧撑全民大健身运动以来,全国各地掀起了俯卧撑运动高潮,以致人人谈俯卧撑,人人做俯卧撑,人人爱俯卧撑。在此形势下,我党应运而声,旨在帮助大家了解真相,提高俯卧撑的品质。我党7.1成立当日,上海地区人民积极响应;7.17,广东惠州人民也做出了积极回应。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党经研究决定,开展“俯卧撑88:谁是冠军”俯卧撑奥运选拔赛。比赛规则如下:

起始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截止时间:2008年8月8日晚8点8分。

项目内容:

1.在国内网站发88个以上含有“俯卧撑”字样的帖子,以数量居多者为胜;
2.在国内任何一个地方88个人同做俯卧撑,最多不超过三个,以时间优先者为胜;
3.拎8个酒瓶在街上转8圈,以参与人数居多者为胜。

胜者可为单项冠军。冠军及其组织团队有优先资格竞选俯卧撑党党主席职位,或出任党名誉主席。

活动宣言:自从做了俯卧撑,腰也不痛了,背也不酸了,打酱油、拎酒瓶也有劲了。

俯卧撑奥运组委会联系方式:

1.含保密信息请发送至mail:[email protected]
2.短信:发送论坛林久平短信箱。
3.以跟贴的方式表示支持或提出建议。

中国俯卧撑党中央委员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