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中國俯臥撐黨發起奧運會選拔賽

自貴州公安瓦開始倡導俯臥撐全民大健身運動以來,全國各地掀起了俯臥撐運動高潮,以致人人談俯臥撐,人人做俯臥撐,人人愛俯臥撐。在此形勢下,我黨應運而聲,旨在幫助大家瞭解真相,提高俯臥撐的品質。我黨7.1成立當日,上海地區人民積極響應;7.17,廣東惠州人民也做出了積極回應。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我黨經研究決定,開展「俯臥撐88:誰是冠軍」俯臥撐奧運選拔賽。比賽規則如下:

起始時間:本公告發佈之日;截止時間:2008年8月8日晚8點8分。

項目內容:

1.在國內網站發88個以上含有「俯臥撐」字樣的帖子,以數量居多者為勝;
2.在國內任何一個地方88個人同做俯臥撐,最多不超過三個,以時間優先者為勝;
3.拎8個酒瓶在街上轉8圈,以參與人數居多者為勝。

勝者可為單項冠軍。冠軍及其組織團隊有優先資格競選俯臥撐黨黨主席職位,或出任黨名譽主席。

活動宣言:自從做了俯臥撐,腰也不痛了,背也不酸了,打醬油、拎酒瓶也有勁了。

俯臥撐奧運組委會聯繫方式:

1.含保密信息請發送至mail:[email protected]
2.短信:發送論壇林久平短信箱。
3.以跟貼的方式表示支持或提出建議。

中國俯臥撐黨中央委員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