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 发动真相攻势

中共,国无宁日。现在已经不是讨论该不该解决中共的问题,而是如何解决中共。祸国殃民的中共必须解决,这已经成为了所有民运团体的共识。很人都在讨论如何解决中共,如何解放中国。那么到底怎样付诸行动才最有效,怎样去做才能以最小的代价解决中共,解放中国呢?要解答这个问题,首先要知道中共的罩门在哪里,中共最害怕的是什么。一旦知道了中共的罩门所在,一切都迎刃而解。

中共过去的所作所为来看,它最害怕的是真相,最害怕的是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知道真相。因为中共政权向来就是靠枪杆子和笔杆子两手,暴力和谎言是中共政权的基础。然而要控制那么庞大的一支武装,不靠谎言是不行的。前苏联和罗马尼亚的经历已经证实了一旦谎言破产,军队就会反过来成为埋葬腐朽政权的力量。

那么我们要解决中共,当前最有效的做法就是传播真相,让更多的中国人民知道真相。传播真相是解体中共的关键。我这里要推荐的是一种最简便安全高效的方法– 群发邮件。现在中国有上亿网民,许多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在用电子邮件。尤其是社会上的精英阶层、白领、知识分子没有不用电子邮件。那么大量群发电子邮件讲真相传破网软件就能大范围覆盖人群,从而在中国社会激起巨大的反响。而且中国今年天灾人祸不断,无论是地震瞒报、豆腐渣学校、东海协议、瓮川事件还是上海杀警,中共的报道和解释都是苍白无力的,无法令群众信服的。可是这些社会热点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啊。人民渴望知道真相,人民乐意传播真相。在这样的形势下,大规模向中国群发邮件可以起到何等巨大的作用。当知道真相,看清中共邪恶本质的中国民众达到了一定的数量等级,就会自动产生滚雪球效应,最后引发雪崩,彻底埋葬中共。

清心论坛上的网络安全版中有群发邮件的软件和教程下载,希望更多的人拿起群发邮件这一有力武器,给中共以致命打击。建议未来中国大学在课程中加入网络安全与群发邮件的教程和课外实践,组织学生积极地参与到群发邮件传九评送破网软件运动中来,作为解体中共的具体实践。还可以去海外中文论坛上宣传群发邮件,发动更多的人,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群发邮件,群策群力,共同推倒网上柏林墙。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传播九评,通过破网软件上网会成为中国的时尚。到了那个时候,中共就彻底完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