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抗议中共奥运前大抓捕

随着北京奥运的临近,中共在各地都加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力度,有的城市的警察逼迫社区严密监控所有被劳教、拘留过的法轮功学员。从7月9日起,国内还传出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消息。7月30日傍晚,纽约法轮功学员来到中领馆前,抗议中共以平安奥运为名的大抓捕。

纽约法轮功学员张霜颖透露,她的父母分别于7月16日和17日被绑架,母亲因受惊中风,当晚就半身不遂。

张霜颖说,她的父母自99年7月20日迫害以来,曾被判劳教三年,也曾流离失所,而这次又被绑架就是因为奥运。

黄万青也来到抗议现场,他的弟弟因修炼法轮功已经五年下落不明。

原中国东北大学法学教师刘国华认为,中共之所以奥运之前大肆抓捕法轮功,是因为中共政权不合法,害怕心虚。但无论中共怎么打压,都逃脱不了被淘汰的命运。 而法轮功才是中国的未来。

离北京奥运还有八天的时间,从国内传来的消息显示,中共从年初至今已经抓捕了1万名法轮功学员,纽约法轮功学员已经多次在中领馆前抗议。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