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疗法医生称卡拉季奇盗用其身份

塞尔维亚一名78岁的替代疗法医生彼塔尔•格卢马茨(Petar Glumac)27日表示,被捕的前南头号战犯卡拉季奇盗用了他的身份和生活经历来隐瞒他自己的真实身份。

卡拉季奇多年来一直以化名为德拉甘•达比奇(Dragan Dabic)的替代疗法医生的身份生活在贝尔格莱德市中心。他戴着一副深度眼镜,并蓄起浓密的白胡子和长及肩膀的白发,以隐藏他那人所共知的脸庞。

具有多年经验的替代疗法医生格卢马茨居住在贝尔格兰德以东约30公里,他所佩戴的眼镜和穿着,都类似于伪装成“德拉甘•达比奇”的卡拉季奇。

格卢马茨说,他前一天收到过他的朋友们打来电话,说他的照片被公布在电视上,他们感到很震惊,询问他是否在监狱里,他们中的一些甚至都哭了。

格卢马茨说,他从未见过卡拉季奇。他说:“大概他是拿我的工作作为掩饰,是一种巧合,我并不确信,这取决于他。”

格卢马茨于1930年出生在克罗地亚的戈斯皮奇,自1959年以来一直生活在塞尔维亚。当一名邻居告诉格卢马茨,他与“德拉甘•达比奇”是多么的相似时,格卢马茨说,他知道这一点,村子里的每个人都以此取笑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