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療法醫生稱卡拉季奇盜用其身份

塞爾維亞一名78歲的替代療法醫生彼塔爾•格盧馬茨(Petar Glumac)27日表示,被捕的前南頭號戰犯卡拉季奇盜用了他的身份和生活經歷來隱瞞他自己的真實身份。

卡拉季奇多年來一直以化名為德拉甘•達比奇(Dragan Dabic)的替代療法醫生的身份生活在貝爾格萊德市中心。他戴著一副深度眼鏡,並蓄起濃密的白鬍子和長及肩膀的白髮,以隱藏他那人所共知的臉龐。

具有多年經驗的替代療法醫生格盧馬茨居住在貝爾格蘭德以東約30公里,他所佩戴的眼鏡和穿著,都類似於偽裝成“德拉甘•達比奇”的卡拉季奇。

格盧馬茨說,他前一天收到過他的朋友們打來電話,說他的照片被公佈在電視上,他們感到很震驚,詢問他是否在監獄裡,他們中的一些甚至都哭了。

格盧馬茨說,他從未見過卡拉季奇。他說:“大概他是拿我的工作作為掩飾,是一種巧合,我並不確信,這取決於他。”

格盧馬茨於1930年出生在克羅地亞的戈斯皮奇,自1959年以來一直生活在塞爾維亞。當一名鄰居告訴格盧馬茨,他與“德拉甘•達比奇”是多麼的相似時,格盧馬茨說,他知道這一點,村子裡的每個人都以此取笑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