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17站 塞斯特夺得领骑黄衫

2008年环法自行车赛星期三结束第17站的争夺。丹麦CSC车队的西班牙老将塞斯特(Carlos Sastre)在此赛段中率先冲过终点夺得冠军,并以总成绩赢得了领骑黄衫。

环法自行车赛第17站 是今年赛段中最后一个山路赛段,也是难度最高的一个赛段,全长210.5公里。

丹麦CSC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塞斯特,以6小时07分58秒的成绩率先冲过赛段终点线,夺的第17站冠军,并以74小时39分03秒的总成绩从队友施莱克(Frank Schleck)的手中接过了黄色领骑衫。

不过,塞斯特能保持黄色领骑衫多久仍是个疑问,因为他所在位置的领先差距并未拉大到足以阻止乐途(Silence Lotto)车队澳大利亚车手埃文斯(Cadel Evans)在大赛最后一站夺标。

埃文斯在第17站比赛,成绩名列第7,目前总成绩仅落后塞斯特1分34秒。 但一般预料,在26日的53公里计时赛中,他应会取得至少两分钟的领先优势。

原本领先者塞斯特的CSC车队队友许雷克(Frank Schleck)在第17站中,不但未能如愿在拉大对埃文斯的领先差距,反而丢了黄衫,而且总成绩落后队友1分24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