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第15赛段 杰德斯夺冠

第95届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15赛段争夺。澳大利亚车手杰兰斯以4小时50分44秒的成绩率先冲线夺得赛段冠军,夺冠热门伊文斯则丢掉了黄色领骑衫。另外一个令人伤心的插曲是,西班牙人佩雷罗因下坡时摔倒,严重受伤,被立即送往医院治疗。

20日的比赛,车手们从风景秀美的小镇埃姆布出发,一路东行至意大利的滑雪渡假胜地普拉托-讷沃斯。本赛段为山地赛段,全程共183公里。而且天公也不做美,下起了雨,气温仅有18摄氏度。

在80公里处,西班牙籍车手佩雷罗在下坡时高速撞到右侧护栏摔倒,被立即送往医院。

在距离终点3.1公里处,名将门乔夫 (MENCHOV) 在发力时不慎滑倒,好在问题不大很快又投入比赛。最后时刻,澳大利亚车手杰德斯(Gerrans)奋力冲刺,率先冲线夺得赛段冠军。

卢森堡车手施莱克以63小时57秒21的总成绩成为领骑黄衫的得主。

21日,是车手们的休息日,22日的比赛将从古尼奥到柔基耶,该山地赛段全程共157公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