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自发成为退党义工

【新唐人记者 李文 熊斌 采访报导】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越来越多大陆退党民众自发成为退党义工,积极地在传阅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和破网软件,并劝退亲朋好友。他们认为共产党已经穷途末日了,退党大潮正在席卷全中国,大陆各地也可以成立退党中心。

福建黄先生表示,共产党就是共同瓜分老百姓的财产,很多贪官都已经逃到国外了,他呼吁所有中国人响应退党大潮,早日与这个邪党划清界线。

黄先生:“在共产党无神论的带领下,什么抢劫、杀人、强奸啊,都是贪污腐败,现在社会特别乱,活在中国大陆一点安全感都没有。这个破网软件传播的相当快,因为大陆老百姓一看就上瘾嘛,他是真实的反映老百姓心声的网站。”

黄先生已经透过破网软件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并且积极地劝退朋友,帮他们在退党网站上发表声明。

黄先生:“中国人越来越清醒地认识到这个邪党的末日快要到来了,而且这个数字四千万,以后还会增加。我一直都在影响我的那些朋友,要退的我会积极地帮他们办理。有的朋友家人叫他加入共产党,好找工作,他说我宁愿撞死我都不加入那个党。”

陕西龙先生在看完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后,也主动向亲朋好友劝退,他认为退党大潮正在席卷全中国,大陆各地也可以成立退党中心。

龙先生:“现在我看我们大纪元搞退党搞得轰轰烈烈的,退的越多越好,全退了共产党不就垮掉了吗?成立退党中心这个很好,我可以做一些这方面的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