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自發成為退黨義工

【新唐人記者 李文 熊斌 採訪報導】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越來越多大陸退黨民眾自發成為退黨義工,積極地在傳閱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和破網軟件,並勸退親朋好友。他們認為共產黨已經窮途末日了,退黨大潮正在席捲全中國,大陸各地也可以成立退黨中心。

福建黃先生表示,共產黨就是共同瓜分老百姓的財產,很多貪官都已經逃到國外了,他呼籲所有中國人響應退黨大潮,早日與這個邪黨劃清界線。

黃先生:「在共產黨無神論的帶領下,甚麼搶劫、殺人、強姦啊,都是貪污腐敗,現在社會特別亂,活在中國大陸一點安全感都沒有。這個破網軟件傳播的相當快,因為大陸老百姓一看就上癮嘛,他是真實的反映老百姓心聲的網站。」

黃先生已經透過破網軟件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並且積極地勸退朋友,幫他們在退黨網站上發表聲明。

黃先生:「中國人越來越清醒地認識到這個邪黨的末日快要到來了,而且這個數字四千萬,以後還會增加。我一直都在影響我的那些朋友,要退的我會積極地幫他們辦理。有的朋友家人叫他加入共產黨,好找工作,他說我寧願撞死我都不加入那個黨。」

陜西龍先生在看完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後,也主動向親朋好友勸退,他認為退黨大潮正在席捲全中國,大陸各地也可以成立退黨中心。

龍先生:「現在我看我們大紀元搞退黨搞得轟轟烈烈的,退的越多越好,全退了共產黨不就垮掉了嗎?成立退黨中心這個很好,我可以做一些這方面的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