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棒全垒打大赛 布雷27支夺冠

(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十九日电)尽管台中受到卡玫基台风肆虐,但中华职棒明星赛还是热闹展开。统一狮洋将布雷在全垒打大赛打破一堆纪录,最后在决赛以惊人的二十七支全垒打,击败谢佳贤的五支,成为新科全垒打王。

  今天的全垒打大赛,几乎全看布雷表演,尤其是决赛对决谢佳贤,后打的布雷果然让比赛高潮迭起,布雷几乎棒棒命中红心,最后还连续十二球全垒打,打得观众的惊呼声连连,最后在决赛缴出惊人的二十七支成绩,光荣登上全垒打王。

  布雷稍早在第一棒就打出十支全垒打,刷新了联盟原本的单场纪录,虽然第二轮与第三轮分别只有五支与四支,但仍然一路PK过关,打进决赛。总计布雷在四轮的比赛中,轰出了四十六支全垒打,也改写了二十一支的旧纪录。而布雷决赛的二十七支与总共的四十六支全垒打,都写下了中华职棒的“布雷障碍”。

  布雷创纪录的背后功臣当属统一7-ELEVEn狮队的教练罗国璋,罗国璋今天担任布雷、高国庆、郭岱琦与陈连宏四名队员的喂球投手,除了被布雷轰出四十六支全垒打外,另外还被高国庆轰了八发,郭岱琦打了三支以及陈连宏的十一支,总共被轰出六十八支全垒打,也是另一项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