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老将裴利不参加英国公开赛 同侪讶异

(中央社英格兰南港十四日法新电)美国当前最炙手可热高球名将裴利今天决定不参加十七日起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举行的英国高球公开赛,令人感到讶异;英国公开赛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与最负盛名的高球大赛。

四十七岁的裴利周日在伊利诺强鹿高球菁英赛以骤死赛封王,本季参赛五场,拿下第三冠。

依惯例,此时他应该搭机飞往英国,加入英国公开赛其他美国顶尖高手阵容,但裴利却表明他另有计划。

他说,已承诺参加男子美巡赛(PGA) 密尔瓦基高球赛,并决定全力以赴为九月在肯塔基州老家举行的莱德杯欧美对抗赛备战。

今年在瓦尔哈拉高球俱乐部举行的莱德杯,可能与裴利同组的佛瑞克说,裴利的决定,让他感到不解。

他说:“我个人以为,有机会参加大赛,却耽在家里不去,反而让我坐立难安,连托利松林球场就在他家后院,但他也选择不参加美国公开赛。”

他说:“裴利说,他在那儿没打过好成绩、也不喜欢那座球场,因此不参加。”

裴利自十七年前首登英国公开赛以来,只参加过四次,未能参赛不觉遗憾。

世界排名第十六的裴利说:“我在一九九一年英国公开赛遭淘汰,在英国公开赛平均打出七十六杆,如果气温华氏四、五十度,又起风,我的表现就很差,我是一个喜欢暖和天气的人。”

但英国选手罗斯对此说法却不以为然,他说,四大满贯赛应该是每位高球选手背后的推动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