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居民支持大纪元义工

一个多月以来,法轮功学员持续在法拉盛派发报纸,讲真相,他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行为受到法拉盛居民支持。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道。

自从亲共分子在法拉盛街头围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发生后,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来到法拉盛义务派发大纪元报纸。一位法轮功学员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这发报,经常有人过来就是,你死去吧,反党分子,然后呢是什么反共分子,每天都有,有人骂,现在少多了。现在通过我们发报纸啊,讲真相啊,很多人走到我们跟前,他都是说:加油啊,我们支持你们,我们看到了你们这样平和啊,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这个我们很感动。他说:法拉盛、法拉盛、就是你们法轮功必胜,法轮功必胜。

法拉盛居民赵先生在谈到法拉盛事件时说:是民主国家,谁都有发言权,老百姓发报什么的,她也没打人呐,对不对,老太太都挺好的,都挺和蔼可亲的,你怎么能说是去打人家,撕人东西。那就不对的嘛,那就是不对的。你有能耐你说行,你不能动手。

另外还有很多大纪元义工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他们顶着烈日这样坚持派发报纸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识破中共谎言,明白真相。

新唐人记者在纽约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