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上访受阻 军转干部愤而退党

7月4号上午9点中国山东省烟台市上千退役军人集体到市人大门口上访,要求落实国家政策,解决他们生活困难问题,警方事先在多个路口和上访者家门口围堵,只有四百余人到场。连续上访都无功而返的一名企业军转干部,对共产党深感绝望,响应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的七月退党月,声明退出中共。

烟台退役军人韩先生表示,今天参加的退役军人原计划有一千多人,由于警察的阻挠,使大多数人今天无法到场,他们在10点多就自行散去。

韩先生:公安不让进来堵在路口拦截我们,好多人都给拦截回去了,警察大概两三百,它们是分散的到处都是,我们是合情合理的合法的上访,他们就不让按照国家政策,应该给我们解决的问题,他们不给解决,再不解决肯定要到省里到北京。

早上6点,当地国保大队宋伟带领民警到烟台军转干部曲世涛家的门口设岗,并传达不许出门的指示,将今天的上访定性为非法上访。

曲世涛:我还没起床,他们就在门口站岗,只要我强行出门,他们就马上进行拘留,今天企业军转干部,集体到市人大上访,所以他们就提前把我给控制,不让我去。

6月27号和7月4号连续两次上访都无功而返的一名企业军转干部,在得知大纪元退党网站已经有接近四千万人退出中共时,对共产党深感绝望的他,当场同意在退党网上声明退党。

退党军转干部:到信访局去上访是合理合法的,对我是不公正的,所以我表示极大的愤慨,上访来讲应该欢迎我们去,应该听听我们的心声,他不让我们,这是不理解,不可费疑的事。

据了解6月27号烟台有1500位退役军人到市人大上访,当局出动500警力堵住大门,没有官员出面接访。这两次参加上访的有企业军转干部、退役志愿兵、退役士兵和地方企业退休职工。

新唐人记者 陆芳 李文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