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谈中共帮凶袭警:多行不义必自毙

【新唐人在线报导】旅法牧师、著名民运人士张健就中共部分帮凶6月22日下午在纽约华人聚居的法拉盛情绪失控,疯狂泄愤,袭击维持秩序的警察发表评论。当时,一个名叫隋志杰(音译)的23岁男性,因为袭击警察,被纽约109分局以“行为不当”拘捕。

张健表示,5月中旬以来法拉盛一些在美国的华侨中的暴民,对在那里进行公开退党活动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中国文革式的攻击。大纪元时报出了一个副刊,大概有四五版,系统地揭露了法拉盛事件,中共纽约的公使是如何的背后策划、扇动纽约一些亲共华侨和一些不明真相的华侨,进行文革野蛮暴力行为的。我觉得很好。

我们还看到,此事件另一个核心问题是,中共今天要把汶川大地震这样的一个灾难变成一件对其歌功颂德的喜事。而包括大纪元和其他媒体能够将这些中共的丑陋的行径揭露出来,报导出去,这是中共最不愿意看到的。

最近,一个华人攻击大纪元工作人员,而且面对美国警察对他制止、在执行法律的过程中,还和美国警察进行推搡冲撞。这个行为使我们更加看到一点,有一些华人生活在自由世界的国家,他们在这一片土地上有的是辛苦努力、踏踏实实的赚钱;还有一部分,将中共党文化所有卑劣、无耻的东西也带到这一片土地上来,而且在这一片土地上也生了根发了芽,其中有一种就是暴民的心态和暴民的行为。

这些人享受着自由世界所赐予的自由、民主、均富,还有一切自由国家经过几十年、上百年的努力所建立在强大的医疗、劳动保障这样的一个环境,但是他们却不珍惜在这片土地上的人民、国家的荣誉,包括价值观。他们依然延续着来自中国大陆、也就是共产党这种狼文化所灌输在他们身上的那些东西,面对修炼者,包括大纪元时报,还有这些能够将共产党的真相揭示出来的报刊和工作人员,他们从骨子里有一种抵触心理。

类似这样的华侨很多,他们挂在嘴边经常说的一句话是什么呢?民主有什么好?自由有什么好?在自由民主的国家如何如何的不好。他们从来没有公开批评过威权专制给中华民族带来的苦难,带来的灾难,反而恶意的夸大在自由民主国家生活的时候他们所遇到的一些小问题。这些人骨子里就是为共产专制涂脂抹粉。

他们一边大骂人权自由不好,一方面却不断地强调自己的人权,而同时又践踏着别人的人权,这就是一种共产专制所豢养眷养下的犬类所独有的一种声音,也就是将别人所尽的义务成为自己的权利。

对这样所谓的华侨如此丑恶的表演,说实在的,真的不值得我们去评论,我们之所以还要评论一下,真的还是把这样的人当成人看,或者说还是一个可以挽救的人看。但是我们知道,多行不义必自毙,因为随着共产专制走向穷途末路,他所维护的、所推崇的这样的一个主子,最终悲惨的下场是可想而知的,而他们这些走狗的下场将会同样悲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