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钢琴冠军少年机场欢迎澳洲特邀评委

【新唐人记者高一青新西兰奥克兰报导】7月2日下午,新西兰全国钢琴比赛的组织者在奥克兰国际机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钢琴欢迎仪式,迎接特邀评委澳洲著名钢琴家安.穆如(Ian Munro)。

7月2日下午,新西兰全国钢琴比赛的组织者,在奥克兰国际机场以钢琴演奏的形式来欢迎本届评委,澳大利亚最杰出的音乐家之一 ─ 安.穆如的到来。优美的琴声赢得了观众的振振掌声。当安.穆如步出机场时,立即被钢琴的演奏场面所打动。他还即兴演奏了自己谱写的乐曲。并期望参赛者能轻松地参加比赛。“希望选手们醉心于音乐,尝试忘掉一切烦恼。”

迎接安•穆如的钢琴手,是年仅17岁,但已学琴11年的中国少年丹尼.刘(Denny Liu),他曾经是新西兰2006年全国钢琴比赛的冠军的主,也是最年轻的获奖选手。丹尼祝愿参赛选手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比赛的组织者克莱.派尼(Clare Penny)希望她精心准备的欢迎场面会给安.穆如一个惊喜。 “我们想搞一个非常独特的欢迎方式,来欢迎我们的海外评委,来自澳洲的安.穆如”

安.穆如:“这让人兴奋,我从未见过这种欢迎方式,这太棒了!非常好!”

2008年新西兰全国钢琴比赛7月3日将在凯瑞凯瑞(Kerikeri)拉开帷幕。

这也是新西兰第一次邀请国际选手参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