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主人士: 人民已经起义

近日当局采取暴力手段镇压贵州民众,贵州民主人士表示共产党官僚长期为非作歹,欺压百姓,人民已经忍无可忍,纷纷起来反抗共产党的暴政。

贵州民主人士廖双元表示,共产党贪官污吏官,官官相护,连成一气,长期欺压百姓,造成去年的广西博白抗暴事件和贵州瓮安抗暴事件,都是反抗共产党腐败的两次大规模的起义。

廖双元:共党这些官僚集团为非作歹,造成广大的人民大众非常的愤慨,他们是采取打压侮辱,黑社会势力对付这些广大手无寸铁的群众,到今天这个地步人民已经起义了,这是很了不起的事件。

贵州民主人士陈西说,这个民愤是政府官宦子弟欺霸良民所引发的,民众心中的正义良知是不可能扑灭的,唯有民主的对话、沟通才能化解双方的矛盾。

陈西:一党专制独裁政府长期不履行公平正义的执政,而是一种霸道的方式,积怨太多,大家都无法再忍的时候,就会引发一个大的群体的反抗,强制专制的手段打压,是不可能最后解决问题的。

瓮安民众周先生告诉记者,当地政府平时就很黑,公安局对案子都敷衍了事,已经不只一次包庇凶手,民众早就怨声载道,目前瓮安县城布满武警,很多人都不敢进出。

周先生:这些路口全挡住了,县城进不去啊,现在县政府都没有百姓说话的余地,全部是一片黑暗,没有秉公的执法,通常都是有钱人容易犯案,老百姓忍气吞声,我们老百姓是没有说话的余地,上网上去都被删掉了。

新唐人记者 李文 谢玲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