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芒果网 宜兰观光车祸 7人受伤

(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三十日电)日前抵达宜兰勘查观光资源的香港中旅集团旗下“芒果网有限公司”,今天下午在宜兰三星乡搭乘一辆小巴士时,与一辆厢型车发生擦撞,厢型车上的民众安然无恙,载着旅游业者的巴士整车翻覆,七人受轻重伤,已送医院治疗,初步都没有生命危险。

“芒果网有限公司”副总裁管强,二十七日起率员到宜兰展开“踩线”之旅,实地探访宜兰的山海美景、冷泉与温泉观光,及当地的民宿休闲农业资源,并在抵达第一天就前往宜兰县政府,拜会县长吕国华,今天是最后一天行程。

警方表示,“芒果网有限公司”与宜兰多位观光单位代表一行八人,下午搭乘一辆小巴士行经三星乡大埔地区时,与一辆厢型车擦撞,厢型车上的民众及多位小孩幸好都没受伤,但载着“芒果网有限公司”一行八人的巴士整车翻覆,现场留下散落一地的车窗碎玻璃,斑斑血迹,车上四男三女受伤后,送往罗东博爱医院救治。

博爱医院说,这四男三女分别受到胸部挫伤、背部挫伤、右膝撕裂性骨折、右腰挫伤、脸部擦伤,幸好并没有大碍。

负责接待这群旅游业者的宜兰县政府,对整起事件不愿表示任何意见,警方对车祸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