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芒果網 宜蘭觀光車禍 7人受傷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三十日電)日前抵達宜蘭勘查觀光資源的香港中旅集團旗下「芒果網有限公司」,今天下午在宜蘭三星鄉搭乘一輛小巴士時,與一輛廂型車發生擦撞,廂型車上的民眾安然無恙,載著旅遊業者的巴士整車翻覆,七人受輕重傷,已送醫院治療,初步都沒有生命危險。

「芒果網有限公司」副總裁管強,二十七日起率員到宜蘭展開「踩線」之旅,實地探訪宜蘭的山海美景、冷泉與溫泉觀光,及當地的民宿休閒農業資源,並在抵達第一天就前往宜蘭縣政府,拜會縣長呂國華,今天是最後一天行程。

警方表示,「芒果網有限公司」與宜蘭多位觀光單位代表一行八人,下午搭乘一輛小巴士行經三星鄉大埔地區時,與一輛廂型車擦撞,廂型車上的民眾及多位小孩幸好都沒受傷,但載著「芒果網有限公司」一行八人的巴士整車翻覆,現場留下散落一地的車窗碎玻璃,斑斑血跡,車上四男三女受傷後,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救治。

博愛醫院說,這四男三女分別受到胸部挫傷、背部挫傷、右膝撕裂性骨折、右腰挫傷、臉部擦傷,幸好並沒有大礙。

負責接待這群旅遊業者的宜蘭縣政府,對整起事件不願表示任何意見,警方對車禍的原因還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