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西市举办菲美友谊日游行

新泽西州第二大城市泽西城在哈德逊河的西岸,与纽约市隔水相望,并由荷兰隧道与纽约市曼哈顿相连接,同时也是纽约大都会区的一部分。今天(6月29日),第18届菲律宾美国友谊日庆祝游行就在这里举行,场面非常热闹,

7月4日就是菲美友谊日了,6月29日,今天,菲律宾和美国友谊委员会在新泽西州的泽西城主办了第18届菲美友谊日庆祝游行

大游行由泽西城警察摩托车队领头,共有77个队伍,在泽西城的最主要的大道Montogomery街上显示各自的独特风格。游行队伍中的菲律宾的民族舞蹈和多个菲律宾裔社团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

除了菲律宾裔社团外,主办者特意邀请一支华人军乐队-法轮功团体的天国乐团参加游行,这也是今天游行中最大的一支乐队。他们演奏的新曲《法轮圣王》,获得了游行观众的好评。看,这位小朋友,听到天国乐团的乐声后,自己也随着节奏打起鼓来。

泽西城的市长杰瑞米.何利表示,天国乐团训练有素,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市长杰瑞米.何利亲自给菲美友谊委员会主席Rosalinda Rupel和游行总领队葛瑞.奥斯瑞亚(Gerry Austria)颁发褒奖。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游行结束后在中转地还有持续至傍晚的节日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