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山西省起义官员贾甲,成功定居新西兰

原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与中共决裂 后,获新西兰居留权。于当地时间6月26日上午抵达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阔别多年的儿子贾阔到机 场迎接。

26日上午贾甲抵达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 他表示在中共的重重阻挠下, 成功出走, 是正义战胜邪恶的有力列证。 “正义战胜邪恶 , 民主战胜独裁, 人民战胜中共。 中共的政权注定要灭亡这是历史的必然 。”

他向国内外人们呼吁认清中共的邪恶, 推翻中共的残暴统治 “应该站在民主一边, 去推翻中共的独裁残暴统治,实现中国的民主,法治,人权,宪政和自由。 ”

他向一直帮助他的海内外华人, 民运 人士, 尤其是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 “ 是法轮功学员改变了我的命运, 是法轮功学员改写了中国的历史。”

他还感谢联合国, 新西兰政府和人民不畏强权接纳他的居留申请。 并感谢上苍对他们父子的眷顾。 表示一定要为中国的民主尔奋斗不息 “我绝不会辜负上天和中国人民对我的重托和期爱, 我一定要实现中国的民主。”

贾甲, 原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 2006年10月在台湾公开退出中共各级组织,前后经历20个月,几经波折, 今天将儿子贾阔一道在新西兰这块自由的土地 上开始新的生活。

新唐人记者文迪, 一凡新西兰奥克兰报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