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原来你就是派过来的角色”

在5月17日法拉盛街头被中共特务挑起事端的近一个月中,有些看似路人的人高声指责法轮功, 咋一看以为是部分民众的误解, 但仔细观察这些高声指责法轮功的人,没有事实陈述,没有逻辑推理,就是重复高声,还有人帮腔,制造纷乱。近日,一位台湾女士孙敏玲经历后发现原来是这些人在演一出戏。请看现场录像。

孙敏玲女士正在谈论四川地震,旁边有一男子,插入另外一个话题。

“电视节目做的很好,大家都募款,谁谁捐多少。实际上,有没有真的拿到灾民的手里?”

她说:“我相信像我这样的人有很多,想要做,可是有很多的疑问。结果,算了!视若无睹。”

这位男士就是重复对法轮功的指责,没有事实,没有想与孙女士对话的逻辑, 只是高声重复。

男士“我不看报纸,我也不关心政治,但是我就知道你们是政治团体。”“你们炼什么功啊。”

“我们不用这么大声,这么大声,就是在制造事件了。你这样就是在挑衅了。”

“你要跟我聊的话,我们音量就降低,她们录音,我也是很小声。”

“你这样子讲,我不知道你的用意是什么。”

“你不用这么大声,再小声,再小声。我不跟你聊了,你这个人就是要大声的。”

“我讲的是四川灾民已经压在下面了,大陆还能拒绝世界各国的救援队伍进来。” “我们台湾已经准备好了要去救援,所以还在用政治的角色(声音被止)”

这位男士的对话还是没有事实的回应,还有旁边的人帮腔。

另一声音插入说:“你不要乱说。”

孙女士:“你们两个人的心态让我很怀疑。” “你们是很可怕的,原来报纸在讲的就是你们在说法轮功的。”

孙女士:“我不是法轮功的”“可是你们这么大声就很奇怪,你这是在挑衅的。” “原来你们就是报上写的派过来的角色。”

新唐人记者 朱江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