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遭枪击法轮功学员狱中垂危

中国黑龙江省密山市法轮功学员姜洪禄6年前因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被警察枪击成重伤的事件,曾被世界多家媒体广泛报导,引起海内外强烈反响。近日被关押在牡丹江监狱的姜洪禄因狱方迫害出现生命危险。狱方不但拒绝放人,而且拒绝提供任何有关姜洪禄的情况。

6年来,姜洪禄在关押期间遭到各种酷刑迫害,现已瘦骨嶙峋,语言不清,大脑反应迟钝,被确诊为多发性脑梗塞,长期严重高血压,继续关押将有生命危险。

日前,记者打电话到牡丹江监狱询问有关情况时,监狱内部互相推诿责任,破绽百出。6月20日,记者再次打电话询问姜洪禄现在的身体状况时,相关人员声称不能提供他的任何情况。

狱警:“不能提供这个知道么?不管他现在怎么样,任何人我都不能给你提供,亲戚也不可以。”

姜洪禄于2002年2月张贴法轮功真相标语时,遭到密山市公安局政保科警察孟庆启连开九枪射击,姜洪禄的左腿腿骨当场被打裂,成为全国首位遭枪击的法轮功学员。在密山法院秘密审判时,姜洪禄在法庭上因拒绝承认强加的罪名而遭到警察毒打,当时在场的密山市委副书记李连春不但不制止警察打人,还声称要重判。

据明慧网报导,由罗干主导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组织曾秘密发布对贴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可以开枪打死”的密件。2002年3月和6月,长春市公安和辽宁锦州市公安分别接到夜间可开枪打死散发真相材料的法轮功学员的密令。继姜洪禄之后陆续又有数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枪击。

这是新唐人记者刘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