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遭槍擊法輪功學員獄中垂危

中國黑龍江省密山市法輪功學員姜洪祿6年前因講法輪功被迫害真相被警察槍擊成重傷的事件,曾被世界多家媒體廣泛報導,引起海內外強烈反響。近日被關押在牡丹江監獄的姜洪祿因獄方迫害出現生命危險。獄方不但拒絕放人,而且拒絕提供任何有關姜洪祿的情況。

6年來,姜洪祿在關押期間遭到各種酷刑迫害,現已瘦骨嶙峋,語言不清,大腦反應遲鈍,被確診為多發性腦梗塞,長期嚴重高血壓,繼續關押將有生命危險。

日前,記者打電話到牡丹江監獄詢問有關情況時,監獄內部互相推諉責任,破綻百出。6月20日,記者再次打電話詢問姜洪祿現在的身體狀況時,相關人員聲稱不能提供他的任何情況。

獄警:“不能提供這個知道麼?不管他現在怎麼樣,任何人我都不能給你提供,親戚也不可以。”

姜洪祿於2002年2月張貼法輪功真相標語時,遭到密山市公安局政保科警察孟慶啟連開九槍射擊,姜洪祿的左腿腿骨當場被打裂,成為全國首位遭槍擊的法輪功學員。在密山法院秘密審判時,姜洪祿在法庭上因拒絕承認強加的罪名而遭到警察毒打,當時在場的密山市委副書記李連春不但不制止警察打人,還聲稱要重判。

據明慧網報導,由羅干主導的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組織曾秘密發佈對貼真相資料的法輪功學員“可以開槍打死”的密件。2002年3月和6月,長春市公安和遼寧錦州市公安分別接到夜間可開槍打死散發真相材料的法輪功學員的密令。繼姜洪祿之後陸續又有數名法輪功學員遭到槍擊。

這是新唐人記者劉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