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市民赞人权圣火接力展现祥和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日本长野报导 】6月21日,人权圣火接力到达日本长野市,议员们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等民众的迫害。参与接力活动的议员和街头民众都表示,与日前的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相比,这次人权圣火接力活动非常祥和。

中午12点半开始,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发起的人权圣火接力活动在日本长野市的南千岁公园拉开序幕,这是在日本的第二站。

东京都议员土屋敬之在集会上表示,在同一天空之下,人们应该享有同样的人权。许多人在铁窗之内盼望着获得营救。

另一位到场的东京都议员吉田康一郎表示:法轮功学员脏器被活摘贩卖,还有西藏、新疆和蒙古等少数民族人权受到侵害,残酷程度都远远超出我们日本人的想像,必须予以制止。

新潟县柏崎市议员三井田孝欧和千叶县松户市议员樱井秀三发表了演讲。他们都亲身经历了4月26日在长野市举行的北奥火炬传递中的中国留学生的暴力行为。

在经过受到留学生暴力攻击的现场时,樱井秀三接受了采访:“(留学生们)用旗来打人。用两、三面旗把人围起来。就不知道是谁动手打的人了。(留学生们)用脚踢,打,飞脚。”“今天的游行最漂亮,可爱,很棒。”

日本老人在看到了人权圣火接力活动之后,表达了希望和平的愿望,称赞人权圣火接力非常祥和,并签名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一位大学生也表达了同样的感受:“与日前的火炬接力相比,今天的游行非常的和平和祥和。”

全球人权圣火接力将在日本的六个城市展开,下一站是大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