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餐馆下月起禁用反式脂肪

纽约市餐馆很快就将完全停止使用人造反式脂肪的食品,这有利于改善消费者的健康状况。请看报导。

纽约市反式脂肪条例最后一个阶段的条款将于7月1日生效,要求餐馆在制备菜单食品的过程中,不要使用人造反式脂肪。

这项新标准于去年首次实施,当时禁止使用用来油炸和涂抹食物的食用油。现在,在烘烤食品时和制作冷冻食品、面包圈等,都不能再使用人造反式脂肪。但是原密封包装食品,如糖果和饼干等,无须遵守这个规定。

餐馆经营者可以拨打311,接通反式脂肪帮助热线(Trans Fat Helpline),了解有关资讯,并向专家咨询如何调整食谱。热线有中文服务。

另外,还可上网获得资讯:www.notransfatnyc.org,可下载反式脂肪替代品清单。

餐馆经营者可参加免费的无反式脂肪烹调和烘烤培训班。培训班每月开课,直到年底。授课语言为英语和西班牙语。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