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餐館下月起禁用反式脂肪

紐約市餐館很快就將完全停止使用人造反式脂肪的食品,這有利於改善消費者的健康狀況。請看報導。

紐約市反式脂肪條例最後一個階段的條款將於7月1日生效,要求餐館在製備菜單食品的過程中,不要使用人造反式脂肪。

這項新標準於去年首次實施,當時禁止使用用來油炸和塗抹食物的食用油。現在,在烘烤食品時和製作冷凍食品、麵包圈等,都不能再使用人造反式脂肪。但是原密封包裝食品,如糖果和餅乾等,無須遵守這個規定。

餐館經營者可以撥打311,接通反式脂肪幫助熱線(Trans Fat Helpline),瞭解有關資訊,並向專家諮詢如何調整食譜。熱線有中文服務。

另外,還可上網獲得資訊:www.notransfatnyc.org,可下載反式脂肪替代品清單。

餐館經營者可參加免費的無反式脂肪烹調和烘烤培訓班。培訓班每月開課,直到年底。授課語言為英語和西班牙語。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