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健康城市 花莲快乐向前走

(本台消息)星期六的早晨,您如何度过呢?台湾花莲县推动全民运动,在吉安乡办理健走活动,参加民众上千人,大家一起快乐向前走。

花莲县政府为提倡民众正当休闲运动,21日早上6点半在吉安办理“2008健康城市 魅力花莲”健走活动,县长谢深山感谢民众的热烈参与,并强力推销7月11、12、13日将举办的原住民联合丰年祭活动,邀请台湾及国际游客一起来花莲观光旅游。

花莲县长谢深山:“希望各位乡亲能够告诉全台湾地区及国际的朋友们,能够到花莲来参加最美丽、最有震撼的丰年祭,所以今天这个活动是个热身的运动。”

花莲县积极推动全民运动,每个月在各乡镇轮流举办路跑、健行活动,鼓励各地区民众多走向户外运动、健康身体。全程参加者,并可参加摸彩活动,获得民众的热烈参与,在县长、副县长、吉安乡长、县议员等的带头参与下,本次活动参加者上千人。

参加民众:“这个运动可以让我们健身,而且我带小孩子来,也可以训练小孩子的耐力。”“今天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因为流了汗,还可以参加摸彩,还可以健康身体。”“全民参加健跑,健康又快乐。”

本次健走活动从吉安国中出发,经中山路、明义七街、日光步道再返回,全程约5公里,星期六的早晨起个早参加健走活动,健康、快乐向前走。

新唐人亚太电视 郭胜安 施旭霞 台湾花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