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岁老母无辜被抓 留美硕士呼吁营救

【新唐人记者晨芳、邵洪采访报导】毕业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科技大学的李宏元近日得到家人消息,她的母亲秦世珍,一位67岁的退休副教授因修炼法轮功于5月底被兰州市公安局绑架到兰州龚家湾洗脑班,由于被关押迫害,血压很高,到了190以上,李宏元呼吁各界关注,帮助营救。

李宏元告诉记者,居住在甘肃省兰州市的母亲秦世珍原本在新疆乌鲁木齐市的姨家小住,5月24日她被从兰州市公安局前来的警察抓捕,直接关押到龚家湾洗脑班。

李宏元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后,母亲和当地其他的高级知识份子向甘肃省政府写了一封信,善意的讲述大法真相,并署上真实姓名,结果她被挂了号。从此每逢中共所谓的敏感日,母亲就会被骚扰。

李宏元:“每到敏感日,什么十一啊两会啊,我妈妈就不得清闲,这一次等于是知道她的名字找人,然后就把她抓了。”

“这次被抓的原因是做资料,还有一个原因当时是警察说的,奥运期间不需要判直接就送监狱。”

李宏元:“是我的侄女带了换洗的衣服,但是洗脑班拒绝接受衣服,也拒绝承认我妈妈在洗脑班,当时我非常着急,这等于我妈妈不在那个系统内了,她的名字哪都找不着,万一有个什么闪失,我们查都查不到,这星期我刚打完电话今天早晨,我爸说我侄女看到我妈妈了。”“我妈妈说她的血压很高,现在190以上。”

李宏元回忆说,母亲自从修炼法轮功后变化很大,不仅一身的病没了,最主要是精神上的改变,人开朗了,心更宽了,处处为别人着想,她也是看到这些才走进法轮功修炼的,李宏元说母亲坚持真善忍的信仰的心从来没有变过。

李宏元:“在取保候审期间我给她打电话的时候,她讲了我都快70的人了,我这一生什么都经历过,我知道什么是对的,我知道该怎么做,你不要为我担心。”

龚家湾洗脑班是甘肃省当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地,八年多来迫害致死、致残法轮功学员多人,现在远在海外的李宏元非常挂念快70多岁的母亲的安危,呼吁社会各界能伸出援手,制止中共当局对年迈母亲的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