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拆迁户痛恨中共 退出其组织

来自全退党中心消息,很多大陆拆迁户,痛恨当地政府官商勾结,搞房地产开发牟取暴利,并且在没有征求他们的同意下,用黑社会流氓手段,强拆他们的房子。当他们得知已经有接近四千万人唾弃中共恶党时,也相继加入退党大潮的行列中。

化名“百合”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一位农民表示,他们村里的土地遭当地政府强行征收,并雇用黑社会流氓逼迁一百多户人家,他们的家已经被强拆一年多了,没有生活来源,生活已经陷入困境。

百合︰“因为我们是属于农民嘛,我们要土地,土地也没有了,给我们收回去了,也不给我们安置,就给我们强拆了,有好多人去上访都没有起作用嘛,因为我们收入没啊,没法生存啊。”

这位农民还表示,他们对共产党已经绝望,因为中国老百姓实在太苦了。

百合︰“我觉得就是挺腐败的,给我们造成的人身伤害,简直就是生不如死嘛,不管是历代谁执政,他的出发点得让老百姓吃的好,住的好,过的好,可是现在这种局面就对中国老百姓太不好了。”

声明退出少先队的上海拆迁户沈女士说,当地政府强拆老百姓的房子,老百姓上访都遭到打压。

沈女士︰“没有任何手续,把我房子拆了,还要镇压我,他们是钱权交易,官商勾结,违法欺祖,暴力动迁,私闯民宅,还有抓我坐牢。”

沈女士还说,最近奥运到了,当地派出所对她们打压更加严厉,最近还被叫到派出所,威胁她奥运会期间哪里都不能去。

沈女士︰“到派出所做了一个笔录,他摄像对着我,对我进行告示,奥运会期间,什么什么不能去,天安门广场不能去,去了要追究一切责任的。”

根据大纪元退党网站统计,截至6月19号已经有超过3860万人退出中共一切邪恶组织。

新唐人记者 谢玲 杨岱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